一学习我就想摸鱼囧rz

小段子果然还是最好撸的。。。


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,她还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  “不行,太兴奋了根本睡不着。”她无意识地嘟起樱唇,略带婴儿肥的脸上依然是雀跃的神情。

  “快去睡,明天还有比赛呢。”我瞄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手机。

  “好想家里的熊啊,我平时都是抱着它睡的。”

  我在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,“那你抱着我睡好了。”

  “可以吗?”她欣喜地睁大双眼,唇角挂上了大大的笑容,迅速地抱着被子换了一张床,“学姐你最好了~”甜软的语气混合着略带沙哑的声线。

  她伸出手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连被窝一起抱住,下颚隔着被子压在我肩上。

  “你压着我头发了。=.=”

  “对不起。”她嘟囔着,微微挪了挪。

  还压着我腿了。-_-

  微微叹了口气,嗅着旅馆的床单间混杂着的少女气息。我偷偷笑了起来。

  嗯,牛奶味。

 


评论
©Eat me,Drink me | Powered by LOFTER